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缤智谍照曝光,两种前脸、贯穿尾灯,这次换代很彻底

2022年02月25日 23:5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说起国内年轻消费者喜爱的SUV车型,相信本田缤智和XR-V足以脱颖而出,销量表现也确实领先一众竞争对手。根据此前曝光的种种信息来看,缤智与XR-V有望于年内迎来换代车型,在造型方面自然延续海外版最新一代设计,两种前脸的外观有着显著差异化,相信对于喜爱不同的年轻消费者,都能选择到心仪的版本。

而外媒最近曝光了一组全新缤智的测试谍照,从中也能够看出新车的整体造型非常时尚,相信这将引起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虽然谍照中的车头覆盖着一定的伪装,但是能够清晰看到前脸的横贯式中网,这一细节属于本田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合着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为前脸营造出更多视觉冲击力。

至于侧面能够明显看到犀利的腰线设计,一道腰线由车头向着尾部延伸,令侧面设计显得更加激进,包括轮眉的细节处理也并不低调,充分展现着新车的年轻化定位。而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则非常吸睛,这一紧随潮流的设计确实足够惊艳,成为尾部画龙点睛的设计亮点,尤其是点亮后的颜值更高。

而在这一版本之外,全新缤智还将提供另一种外观版本可选,主要区别在于前脸设计上,前脸的格栅内部改为点阵式装饰,呈现出与横贯式中网截然不同的风格,细节上的玫瑰金饰条非常精致,令整车的外观进化得更加时尚,能够起到令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显而易见的是,这次全新缤智在造型方面确实花了不少心思,焕然一新的造型无愧于全新一代的属性,相比较现款注重营造运动感的做法,全新一代车型似乎更加看重时尚精致感,细节上的设计也非常考究。

结合此前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全新缤智的内饰布局将采用简洁的风格,横贯式的空调出风口、悬浮式的中控屏等元素,都属于时下流行的内饰设计。在这种全新的内饰设计之下,全新缤智的内饰同样焕然一新,看得出来这次新车的换代非常彻底,而方向盘的造型则非常运动,车顶还将配备大尺寸天窗,相信这些都是消费者喜爱的配置。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缤智在日本市场提供混动版和纯燃油版可选,其中混动版属于主打动力版本,搭载基于1.5L的e:HEV混动系统,将带来更加出色的油耗表现。

再看国内市场的本田缤智与XR-V,将跟随海外版最新一代的脚步实现换代,这对于竞争逐渐激烈的SUV市场而言,显然将产生强烈的冲击力。显然这两款换代车型将成为本田接下来在中国市场的重点新车,更加精致时尚的外观与简约科技的内饰,完完全全符合消费者如今的审美,在两种不同外观的区别之下,总有一款适合你。

综合来看,缤智与XR-V的换代必然将引发广泛关注,倘若在动力方面将搭载混动系统,那么新车的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值得我们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