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细节调整 新款梅赛德斯-AMG G 63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26日 00:41: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G 63谍照曝光。新车将在外观内饰细节上有所调整,该车或最快在2022年末或2023年初发布。

就谍照来看,新款梅赛德斯-AMG G 63采用了方方正正的传统越野车造型,凸显了硬派属性,左后轮前方的双出侧置排气彰显了其AMG车型的身份,其在前面和后面仍有一定程度的伪装,灯组看上去没有改变,前后保险杠和格栅预计将进行调整,同时采用不同风格的AMG套件,底盘离地间隙预示着强大的越野能力。

内饰方面没有曝光,据外媒称,该车内饰或将变化明显,采用奔驰S级上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预计也没有太大变化,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5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搭配AMG SPEEDSHIFT TCT 9G TRONIC变速箱和自适应减震系统,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