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世收购德国3D地图绘制公司Atlatec

2022年02月26日 06: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博世(BOSCH)宣布将收购德国3D地图绘制公司Atlatec GmbH,希望此举能推动其自动驾驶系统的发展。收购还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博世拒绝透露收购Atlatec的价格。Atlatec总部位于德国卡尔斯鲁厄,擅长为配备L3级或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车辆绘制高分辨率3D地图。该公司在德国、日本和美国共有25名员工。

汽车之家

博世认为,数字地图与雷达和摄像头等车辆传感器一样,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收购Atlatec将进一步扩展我们在高分辨率数字地图领域的专业知识,使我们的业务更加多元化,” 博世跨领域计算解决方案总裁Mathias Pill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使得博世成为唯一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所有必要的自动驾驶构件(从执行器和传感器到软件和地图)的公司。

博世在《美国汽车新闻》2021年度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单中排名第一,2020年面向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额为465.2亿美元。(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