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SUV销量榜出炉,哈弗H6险胜,看看你的爱车在榜单中吗?

2022年02月26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一月销量数据显示,在2022年1月SUV销量榜中,我们熟悉的选手哈弗H6以33318辆的成绩,依旧是占领冠军宝座,而长安CS75 PLUS和CS55 PLUS分别以32122辆和29851辆位于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毫无疑问,国内市场SUV的竞争中,紧凑型SUV仍然是最为激烈也最为突出的,榜单中的前四都被紧凑型SUV占领,并且都是自主品牌旗下产品,也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

近年来,自主品牌的发展颇有喷井态势,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也是紧凑型SUV领域,绝大多数品牌都投入到这一细分领域的竞争中。除了榜单中的前三位,比亚迪宋以22449辆的成绩位于第四。看到这里我们不得不说一句,从这些销量成绩中表现出的,都是自主SUV凭借着高性价比和综合实力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对于以往那些更愿意选合资的朋友,是不是改变了观念?

当然,豪华品牌旗下的奔驰GLC和宝马X3也是分别位于第五和第七的位置,品牌力加持让它们深受喜爱。另外逍客、途岳、缤智和本田CR-V都出现在了榜单中,日产大众本田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还是可见一斑的。

在榜单中的TOP10阵容中,不知道有没有你的爱车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