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主归来 全新一代丰田红杉新车图解

2022年02月26日 09:02: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如果你看过美剧《越狱》的话,你一定对里边一位主角驾驶的大型SUV印象深刻,没错它就是丰田红杉,其凭借庞大的身躯以及充沛的动力红遍北美市场。而在国内市场中,也有不少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就在最近,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红杉,相比此前车型来说,新车造型更为霸气,动力也更强劲,据悉,全新一代丰田红杉将于2022年夏季在海外上市。

外观:霸气侧漏

全新一代红杉经过重新设计后,视觉上更加魁梧,多种版本也令其辨识度再次得到提升。而在TRD版本中,运动感营造得非常到位,性能感十足。总的来说,换代后的红杉在气势上具有“压倒性”优势。

内饰:科技与档次感并存

内饰上,全新一代红杉同样经过重新设计,内部大量皮质面料以及木纹装饰提升了豪华气息。此外,中控台上大量的物理按键也保证了其实用性,而车内诸多舒适性配置和宽敞的空间也完全满足我们用车需求。

动力:混动加持 性能出众

市场前景分析:短时间来华可能性不大

总结:

换代后的红杉在越野性能上有了很大提升,例如FOX减震器、蠕行控制以及后桥差速锁,提升了它在户外通过能力。在内部全新一代红杉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豪华。此外,从市场角度来看,日产途乐福特征服者等大型SUV车型均为红杉的直接竞争对手,这些车型在国内售价也超百万。虽然这些车型在国内较为小众,但依旧有很多忠实拥趸愿意为其买单,如今三款车型均已完成更新工作,它们之间的竞争也重回起跑线,至于喜欢哪款,就要看个人喜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