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雷嘉继任者,雷诺发布Austral设计草图

2022年02月26日 13:03: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雷诺官方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紧凑型SUV——Austral的外观设计草图,该车型作为Kadjar科雷嘉的继任者将于今年3月8日正式发布。

雷诺Austral外观草图

雷诺Austral谍照

从Austral的外观草图来看,该车具有较为运动的造型,前舱盖上的筋线刻画非常硬朗,点阵式中网面积宽大,大灯设计非常犀利,前脸看上去颇为凶狠,与雷诺目前在售的纯电动跨界车——梅甘娜E-Tech在造型上有些相似。

↑ 从草图来看,雷诺Austral外形与雷诺梅甘娜E-Tech(图中车型)有几分相似

根据此前发布的内饰草图来看,Austral将采用五座布局,仪表和中控都将配备尺寸巨大的屏幕(总面积为24.3英寸),且采用嵌入式设计。与很多采用大屏但却在设计上失去美感、显得非常突兀的车型不同,Austral的大屏与中控台有机结合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出众。

↑ 此前发布的雷诺Austral内饰草图

Austral基于雷诺CMF-CD3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长度为4510mm。雷诺官方透露新车相比Kadjar科雷嘉在NVH和驾驶辅助功能方面都会有巨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Austral将提供1.2T发动机燃油车型、1.2T+48V轻混车型与油电混动车型三种动力版本,后者最大功率可达147kW(2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