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屠夫”五菱又出手!车长接近4米8,大7座,最低7万就能买

2022年02月26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说起五菱汽车,相信大家的了解都比较多。它们推出的车型一般价格都比较亲民,堪称“价格屠夫”。例如我们耳熟能详都五菱宏光MINI,更是快准狠都下沉市场,月月热销,成为微型车都典范。不过,五菱可不光只有低价哦,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的。例如今天小编要介绍道的这款MPV,它的车长接近4.8米,还是7座设计,预计新车将在3月份左右上市,预计起售价不超过7万,它就是五菱品牌全球银标系列的第二款产品,该车就是前不久刚公布的五菱佳辰。

五菱品牌全球银标系列第一款产品有所不同,虽然都是MPV,第一款产品五菱凯捷走的是家商两用,且是四座。而五菱佳辰则是纯纯都家用MPV,采用七座设计。

从外观上来看,和凯捷的差别还是挺大的,毕竟一个家商两用,一个是中高端MPV。佳辰整体给人感觉还是较为时尚的,偏运动风一些,整个前脸的设计比较具有层次感,但是要提醒的是,新车并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侧滑门,轮毂采用的是16寸。不过像天窗和全景影像还是有的。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尺寸上比起凯捷要略微小一些。但是作为一款MPV还是不错的,它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整体的话还是以实用为主,中控屏根据不同配置提供8英寸和10.25英寸两种尺寸。不过从照片上来看,并没有出现悬浮式的中控屏。

动力方面,佳辰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预计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其实从这个价格层面来说,五菱佳辰的竞争实力可以说是非常突出的,同级别的其他车型,要么是价格比他贵,要么是几年没换代了。相信它的出现,一定会进一步拉低该级别的价格门槛,对于那些预算比较有限,但是又急需一辆家庭用车的消费者来说,五菱佳辰的出现就是那么刚刚好。相信3月份上市后,凭借价格优势,五菱佳辰还是能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的,各位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