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国产混动SUV配置高到离谱!还要什么CR-V?

2022年02月26日 13:3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紧凑型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长城汽车-拿铁DHT。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外观方面,新款拿铁DHT呈现出精致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格栅搭配上造型时尚的大灯,前脸整体给人一种年轻个性的观感。车侧线条也比较大气,看上去十分硬朗。

车身颜色上,新款拿铁DHT共有6种配色可选,分别是香草拿铁、陨石拿铁、榛果拿铁、椰风拿铁、蓝莓拿铁、太妃拿铁。

内饰方面,新款拿铁DHT给人一种年轻个性的感觉,线条虽然简单但显得整体的层次感很强,搭配上银色饰条的点缀,整体的科技感也很不错。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拿铁DHT有魅力紫/米色、咖啡棕、动感黑、黑色/哑光米四种配色可以选择。

动力方面,拿铁DHT全系搭载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和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电动机总功率177马力,匹配2挡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配置方面,拿铁DHT 2022款 1.5T DHT中杯标配大灯延时关闭、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疲劳驾驶提示、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后排头部气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主驾4向高低调节、后驻车雷达、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基础配置还是相对比较丰富的。

拿铁DHT 2022款 1.5T DHT大杯相比2022款 1.5T DHT中杯增加了内置行车记录仪、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并线辅助、多色车内氛围灯、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等配置。相比于入门版本,这一车型增加了几个实用的特色配置,整体还是比较划算的。

拿铁DHT 2022款 1.5T DHT超大杯相比2022款 1.5T DHT大杯增加了翻毛皮座椅、主驾4向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感应后备厢、主驾驶座椅按摩、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以及主动降噪等配置。这些配置在提高用车舒适性方面效果显著。

最后是车型推荐环节,拿铁DHT这几款新车型中,我认为最值得推荐的是2022款 1.5T DHT中杯这款车型,尽管是入门版本,但这款车型的配置表现已经非常全面了,如果是日常使用的话这款车完全能够应付的了,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其次要推荐的是2022款 1.5T DHT大杯,这款车型相较于入门版本,虽然指导价上升了一万元,但是多了好几项实用的特色配置,进一步提升了用车的舒适性,这多出来的预算花得还是比较值得,如果大家对这几项配置有需求,其实考虑一下这款车型也是完全可以的。

最后要推荐的是2022款 1.5T DHT超大杯,也就是顶配版本的车型。这款车型在提升用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感上更下工夫,而且相比起入门版本,指导价提高得并不算太多,如果预算充足的消费者,那么这款车型也是完全可以考虑一下的。

总结:

长城汽车-拿铁DHT定位紧凑型SUV,这是购买家用车型的消费者主要考虑的购车级别之一,竞争也相对激烈。而崭新出厂的拿铁DHT凭借自身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性价比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总体来说这几款新车型的表现都是不错的,如果有考虑这个价位紧凑型SUV的消费者可以去具体试驾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