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度或将成为比亚迪智能驾驶供应商

2022年02月26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据相关信息报道,比亚迪将选择百度为其智能驾驶供应商。百度将向比亚迪提供行泊一体的ANP智驾产品与人机共驾地图,且百度智驾团队已经提前进场配合比亚迪进行开发,不久将实现合作车型量产。

百度或将成为与<a href=比亚迪智能驾驶供应商"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6E74BB4598C09CC57617960A363DB850A00C0489_size34_w477_h323.jpeg">

百度是国内较早涉足智能驾驶的互联网科技公司。2021年,百度CEO李彦宏于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表示,百度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提供商。而2021年第三季度,百度全新升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提供了11.5万次服务。同时,李彦宏宣布了萝卜快跑的小目标——2025年将服务扩展到65个城市,到2030年扩展到100个城市。

百度或将成为与<a href=比亚迪智能驾驶供应商"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BF62598196A5948CEF50C66A854CB9AD3693F6BA_size48_w630_h345.jpeg">

比亚迪作为国内最大的新能源车厂之一,将在2022年冲击120万辆的销量目标,其DM-i车型与EV车型的市场表现也非常出色。百度成为比亚迪智能驾驶供应商后,或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百度智能驾驶系统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