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哪些轿车获得了开门红 2022年1月轿车销量点评

2022年02月26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2021年汽车企业经历了芯片荒和疫情带来的双重打击,在艰难中渡过了2021年,而2022年车企们仍要努力前行,那么又有哪些轿车的销量在2022年表现亮眼呢?今天AM车镜给大家盘点一下,2022年1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的车型都有哪些。

日产轩逸

日产轩逸在2022年1月的销量达到了49982台,日产轩逸也是去年轿车排行榜的销量冠军车型,卖得好不是没有道理的,其拥有舒适的座舱环境,出色的隔音降噪,日产的智行系统,和简单易于操作的车机等先进的技术。去年11月上市的轩逸e-POWER车型,更是打消了里程焦虑,做到了舒适安静以及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统一。

大众朗逸

大众朗逸在2022年1月的销量达到了45288台,此前,大众朗逸也斩获了2021年轿车销量排行榜亚军。大众朗逸拥有大众集团祖传的EA211发动机,该发动机甚至用于奥迪的一些车型,底盘表现也是德系味道十足,官方还一直有优惠政策,优惠后10万左右的起售价格,能买到来自德系的驾驶质感,真的很超值了。按照2022年开年的这个销量势头,在加上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今年的销量超越老对手日产轩逸也不是没有可能。

大众速腾

大众速腾在2022年1月的销量达到了27735台,大众速腾定位是一台紧凑型轿车,轴距达到了2731mm,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由于新款大众速腾就要来袭,因此现款车型更加具有价格优势。2022款车型刚刚于今年年初上市,但是改动较小,相比之下2021款正在降价销售更加具有诱惑力。

五菱宏光MINI EV

五菱宏光MINI EV是一款新能源纯电轿车,在2022年1月的销量达到了26682台,虽然长得有点像小比例的“面包车”,但是凭借着超低的售价,让很多人将它作为日常城市通勤代步的好帮手。因为价格低廉,因此,对于新能源纯电车型的购买顾虑也大大降低,让很多人可以低成本舒适代步。

比亚迪秦

比亚迪秦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当家车型,在2022年1月的销量达到了26541台,搭载了比亚迪的DM-i技术,同时还有纯电版本车型。DM-i技术也是目前比亚迪的当家插电混合动力技术,能有效降低车辆油耗,同时保证出色的续航里程,即使在馈电状态下也能实现百公里4升左右的油耗。

宝马5系

宝马5系在2022年1月的销量达到了26092台,1月份宝马的日子在BBA里算是好过了一点,宝马5系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出色的车机系统,和极佳的操控在中型车里表现优异。总说开宝马奔驰,虽然宝马5系内饰设计上有些中规中矩,但是驾驶起来才更能懂得工程师们的良苦用心。

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在2022年1月的销量达到了24950台,作为广汽丰田旗下的走量车型,丰田凯美瑞已经在中国汽车市场销售多年,无论是品牌还是车型的口碑都十分不错。另外这一代的凯美瑞车型经过不断的改款升级,在车机系统、外观等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可以说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还不错的轿车。

宝马3系

宝马3系在2022年1月的销量达到了24396台,目前宝马3系宝马旗下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车,它没有硕大的双肾进气口,而且还有M曜夜版,采用了诸多黑色运动套件,动感十足。另外宝马3系还提供前置后驱的车型,驾驶乐趣也比宝马5系强一些,可以说宝马3系是一款能让你玩得尽兴,同时也很实用的轿车。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在2022年1月的销量达到了22907台,这一代的本田雅阁实用性更强,而且较低的坐姿让操控表现更加。混动版车型采用了最新的i-MMD技术,这套混动系统比起丰田的混动更加复杂,动力传输更强,因此本田雅阁的动力表现也是日系品牌同级别中较强的。

大众宝来

大众宝来在2022年1月的销量达到了22051台,大众宝来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用轿车,配备了LED大灯,同时还有转向补光灯,在安全方面的表现不错。同时拥有2688mm的轴距,中高配车型还带后排空调出风口,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十分不错。如果喜欢德系车的驾驶质感,又希望高性价比的话,宝来绝对是不二之选。

AM车镜总结:

以上10款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等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不错,并且都是常年占据销量排行榜,并且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都是霸主地位,所以你要是打算购置一辆轿车的话,选择以上车型准没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