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朗逸实亮相 最快北京车展上市

2022年02月26日 15:16: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上汽大众全新朗逸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双外观的设计语言。日前获悉,上汽大众新款朗逸正式实车发布,新车设计沉稳大气,并且参层次感分明。据悉,这款新车最快将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款朗逸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一种为星空中网,一种为经典的横幅式中网。前者观感更加年轻时尚,和新款帕萨特高度相似。而后者则是保持了大众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稳重、耐看。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变化不大,贯穿式腰线车身显得相当修长,有着B级车的稳重和大气观感。细节上,新款朗逸根据不同风格提供两种造型轮圈,丰富了消费者选项。尾部方面,新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尾灯内部设计较为精致,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值得一提的是,星空版车型将额外加入黑色扰流板、运动黑色后视镜、高黑光质感车顶等。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也进行了较大升级,加入了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布局方面,新款朗逸车内采用经典的横向设计,配有镀铬装饰,在真皮座椅加持下,档次感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