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版即将下线的坦克300 比赛博坦克更硬朗 起售价便宜3万多

2022年02月26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中国消费者对坦克300的痴恋,已经不再是因为价格,因为一款赛博坦克已经被“黄牛”炒到了40万,还是有人愿意买单。

国内硬派越野的市场,坦克300独占第一阵营,BJ40和牧马人等这些硬派越野的销量,加起来也赶不上坦克300的一半,马路上坦克300已经是越来越多了,为了保持这种热度,长城汽车也是费尽了心思,联合很多改装厂打造坦克300的特别版车型。

目前,赛博坦克算是交付完毕,一些从客户手中拿到车的黄牛,纷纷炒高车价,但仍是一车难求,买到的开心,买不到也别沮丧,最近坦克300的又一款特别版车型进入了试生产阶段,这款被称作“风林铁骑”坦克300,定价就比赛博坦克低,区别就是赛博坦克主打公路运动风格,适合城区代步和轻越野。

其实,能拿到赛博坦克的车友,很少有人舍得开出去造,更多是拿来享受朋友羡慕眼神的,而风林铁骑则是一款强调越野性能的车,外形和内饰都没有赛博坦克那么有未来感和高级感,但实用性更高。

有些玩家曾经在上海国际车展上见过这款车型,不过当时的车身,采用了双色涂装,但据悉量产的车型采用了单色,有行家猜测,大概率是双色涂装的申报遇到问题,才改了更容易审核通过的单色。

车头是区别于普通版坦克300的中网,复古式的进气格栅,两侧圆形大灯,机舱盖的造型劲爆,直接表明了自己的越野身份,车身离地间隙更高,使用氮气可调节减震,适用于专业的越野车型,防脱圈轮毂,以及AT越野轮胎,感觉明显与赛博坦克的精致截然不同,更加粗犷,更加野性。感觉要比赛博坦克更硬气。

内饰中,中控台保留了原厂液晶贯穿仪表盘,后备箱加装了一些置物架,实用性高,尾门外侧是“背包”备胎。

动力上,保留了原厂配置,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匹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

现在市场定价27.03万元,相比于赛博坦克的30.8万元,差了3万多。

其实,风林铁骑给的料,并不比赛博坦克少,但风林铁骑定位越野车型,就更小众一些,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还是赛博坦克的吸引力更高,只有相对专业一点越野玩家,才更喜欢坦克300的风林铁骑。

你对这款车怎么看,有赛博拉克拉风么?欢迎在车文轩留言区讨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