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比坦克300好看的捷途T-X 最佳上市时间应在今年 起售15万左右

2022年02月26日 19:07: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按理说,两款车型说不上谁更好看一些,只是坦克300已经上市几年,消费者多少会有些审美疲劳,而此时捷途T-X的亮相,就让人有了种新鲜感。

车圈的消费者,喜新厌旧原本就是常态,这个并不代表咱们不长情,而是谁都想追求的新鲜感,可即便捷途T-X让我们有了新鲜感,想要赶超坦克300也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儿,需要把握好时机,找好定位。

如果捷途T-X选择在2023年以后上市,就留给了坦克300更长抢占市场的时间,有硬派越野需求的消费者,会有更多被坦克300招致麾下,并且,车市的风向每年都在变,再具有前瞻性的车企,也不敢押下重宝来赌来年的趋势。

现在硬派越野风头正劲,坦克300不断推出特别版车型,也让这领域的热度不减,现在坦克300之所以没有真正意义的对手,确实是因为在产品力和营销方面,还没有一款车型能够超越坦克300。

捷途T-X就是一款被认为,有希望阻击坦克300攻城略地的产品,但如果上市前等待的时间过长,有用车需求的消费者,就会选择坦克300,因为目前捷途T-X还没有表现出什么坦克300追不上的配置,不知道消费者太长时间的等待。

老话说,打铁要趁热,趁着现在市场和车型都处于高关注度的时刻,迅速推出该车型肯定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而在定位上,捷途T-X不能与坦克300完全重合,价格如果和坦克300持平,或者更离谱的高于坦克300,那捷途T-X就是来给坦克300做嫁衣的。

捷途T-X外形认可度很高,但同时这也是坦克300的优势,受到成本和利润的限制,捷途T-X的内饰,也不会比坦克300更高端,也就是产品本身的吸引力,捷途T-X最多与坦克300持平,而不会超过坦克300。那唯一的优势就是价格,如果捷途T-X以15万元左右的起售价进入市场,肯定会吸引来大部分年轻人的眼光,毕竟大多数车主喜欢硬派越野,并不是真的想去越野,对于动力的要求并没有那么高,四驱也是可有可无,而就是单纯的喜欢这种造型。而且,15万左右,正是消费者选择SUV车型最密集的价格空间。

当然,如果是15万元,就要配置1.5T的发动机,变速箱最好是AT变速箱,双离合也能凑合,毕竟价格低,消费者还是可以舍弃一些对机械素养方面的追求。

然后,再有2.0T+8AT来直接对标坦克300,满足有越野需求的消费者,这样才有机会从后来者,变成并肩者。

这是考验奇瑞判断力的时候,如果上来就盯着利润,一副要正面与坦克300硬刚的姿态,那估计受伤的肯定会是奇瑞

不过,个人认为,奇瑞应该会有这样的判断力,毕竟在QQ冰淇淋的问题上,奇瑞就显得很聪明,虽说比宏光MINIEV贵那么一丢丢,但配置给得足,还是能让消费者感觉到实惠,所以订单量也超过很多对手,成为能于宏光MINIEV掰手腕的纯电微车。

总结来说,我认为奇瑞如果想用捷途T-X和坦克300抗衡,最佳的上市时间就是在2022年,而起售价应该在15万元左右。

你怎么看捷途T-X这款车,你感觉它的起售价多少,你才会选择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