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RX5路试谍照曝光,造型年轻动感,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2022年02月26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紧凑型SUV领域,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不管是自主汽车品牌还是合资车企,都纷纷不断研发以及推出自家新车型,想以此来博得更多消费者的眼球。日前,上汽荣威全新RX5路试谍照曝光,新车作为我们国产紧凑型SUV,预计将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有望在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结合此前曝光的预告图与路试谍照图可以得知,全新荣威RX5或将会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分体式的前大灯,以及贯穿式的LED灯带,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无疑是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并且,侧面车型线条看上去较为简洁,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很有高级感。

(内饰配图为现款荣威RX5

车尾部分,全新荣威RX5看上去较为圆润且饱满,并或将会采用全新设计的尾灯,以此来与前大灯相互呼应,相信点亮之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至于内饰设计方面,目前新车内饰图还尚未进行曝光,作为参考,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以及配置上或将会有所调整,并且预计新车或将还会全系搭载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科技感自然会得到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RX5预计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详细信息参数,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在价格上,目前现款荣威RX5售价区间为:9.33-13.98万元,你们认为新车未来正式上市会有明显的价格提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