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1系两厢版最新谍照 有望于2023年下半年亮相

2022年02月27日 00:2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宝马1系两厢版最新谍照,该车有望于2023年下半年亮相,随后可能会在2024年一季度上市销售,将会针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全面的升级,同时除了燃油版车型外,也许还会推出纯电版车型。

按照常理,谍照中的新车,应该是中期改款的新款宝马1系两厢版,不过未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宝马将会针对新车的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全面的升级,因此未来亮相后,可能会作为全新一代产品出现。

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全新宝马1系两厢版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未来可能会大量采用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的设计元素,拥有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内饰预计也会采用iX首先开创的曲面双联屏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预计将会继续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为主力的动力系统,预计48伏轻混系统可能会成为标配,预计还会推出插混版车型,纯电续航约48公里,同时还有可能会推出纯电版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