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北京成立新公司 范围含汽车租赁

2022年02月27日 00:20:1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月23日,北京橙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销售汽车、汽车配件、润滑油;汽车租赁;为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二手车经销;二手车经纪等。该公司由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00%控股。

小鹏汽车<a href=北京成立新公司 范围含汽车租赁"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9955C976D637A8DCED29422D2E45F2DBA03DFCA2_size63_w630_h375.jpeg">

截至2022年1月底,小鹏汽车历史累计交付已突破15万台,在过去的2021年,凭借旗下三款在售热门车型小鹏P7、P5、G3,全年达成98155台的交付成绩,夺得2021年度新势力销量冠军。在产品上,2021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的小鹏G9具备国际开发标准、符合国际设计美学以及领先行业一代的电子电气架构,是一款真正立足国际竞争市场打造的旗舰车型。在产能上,为了应对未来强劲的国内外市场需求,小鹏汽车除了依托肇庆全资工厂生产,广州和武汉两个新的自有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基地正在建设中,未来三个工厂实现同时生产后,其最大年产能可达到60万辆。

小鹏汽车开启中国品牌出海 2.0模式

关于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致力于通过探索科技,引领未来出行变革,做“未来出行探索者”。公司研发总部位于广州,在北京、上海、深圳以及美国硅谷和圣地亚哥设有研发中心,并在广州、肇庆、武汉三地设有智能制造基地。小鹏汽车坚持全栈自主研发软件和核心硬件,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驾乘体验。2020年8月27日,小鹏汽车正式登陆纽交所,股票代码(NYSE:XPEV);2021年7月7日,小鹏汽车挂牌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9868.HK”,完成在中国香港和美国纽约两地的双重主要上市,获全球投资者的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