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等参投 速腾聚创获得新一轮融资

2022年02月27日 06:5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速腾聚创获得了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整车企业比亚迪、宇通,以及上游供应商、投资机构、资本机构等企业,如立讯、德赛西威、星韶创投、晨岭资本、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中新融创、康成亨等。

速腾聚创指出,新一轮融资将继续聚焦激光雷达和自动驾驶的产业链生态构建。自成立以来,速腾聚创一直很重视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融合与战略合作,旨在通过产业合作加速激光雷达的规模化商用。

汽车之家

目前速腾聚创推出的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RS-LiDAR-M1,已经获得来自比亚迪、广汽埃安、威马汽车、极氪、路特斯等车企的定点订单。

RS-LiDAR-M1结构极致精简,体积尺寸极小,为量产车型前装嵌入提供了极大便利。M1点云质量出色,适应各类极端工况,通过了一系列严格的车规测试,具备极高的成熟度和安全可靠性。

另外,M1还实现了从堆叠式一维扫描到芯片式二维扫描的进化,独有智能“凝视”功能,可以动态智能切换远近场感知形态,可以为智能驾驶车辆在城区、高速等不同场景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驾乘体验。(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