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颂7为什么会停产?搭载宝马3系的引擎,爱信的变速箱

2022年02月27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华晨旗下的华颂7是一台什么样的车呢?搭载的是宝马3系的动力系统,具有超高的性价比,为什么最后会走向停产呢?这是令人深思的问题。从华颂7的停产来看,华晨已经失去信心了。不可否认,华颂7的综合实力非常强大,且不说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从核心动力来看,华颂7搭载的是宝马3系统的动力,虽然是宝马淘汰的产品,但是这台n20b20发动机的性能十分出色,马力输出达到204匹,扭矩压榨出270牛米,而最大扭矩转数可达1250转,并匹配6AT变速箱,总体来看,这套动力系统不论是性能还是品质都是非常优秀的。

尽管宝马在国内内有涉及到MPV领域,但是华颂7身上搭载的是宝马的血统,因此也被大家视为宝马MPV的称号。当然,华颂7在动力上投入的成本过多,因此配置的缺陷也成为大家吐槽的地方,毕竟入门级车型只有两个气囊和esp,毕竟当年的价格也要23万,所以大家觉得非常不厚道。

虽然配置不行,但是空间才是华颂7的亮点,毕竟是定位MPV车型,大空间才的核心,超过5的尺寸也让华颂7保证了座舱的空间,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都具备着良好的表现,但是在豪华和配置的上缺陷,让潜在的消费者转向更豪华的别克GL8

其实,华颂7诞生时代不是很好,之间的竞品并不多,除了别克GL8、奥德赛、艾力绅,华颂7就没有对手了。当时的华晨也是试图用合资的身份来扩展MPV领域,从价格来看,华颂7的优势还是非常高,尤其是搭载了宝马的三大件,以及宝马团队的调校能力,但是华颂7没有及时进行优化升级,并没有与时俱进,因此导致华颂7走向停产。

如果,华颂7当年可以进行及时改款,听取民意,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三大方面进行优化升级,也许华颂7会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虽然说华颂7的综合产品力不错,但是从市场角度来看,华颂7缺的是口碑。最后大家如何看待华颂7这台MPV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