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一辆烧没了 兰博基尼或重启“大牛”生产线

2022年02月27日 10:12: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就在前段时间,一艘名为“Felicity Ace”的运输船在大西洋上起火,船上装载有近4千辆保时捷宾利奥迪兰博基尼大众汽车,起火原因可能是部分汽车的锂电池着火而引发。由于船上烧毁的兰博基尼中有限量600台的Aventador Ultimae车型,这600台生产完毕后兰博基尼将彻底关闭Aventador的生产线,但目前看来,Aventador的生产线极有可能要再度重启了。

兰博基尼已经通知了美国地区经销商和客户新车的交付确定会推迟。对于Urus和Huracán这两款没有停产的车型而言延迟交付问题不大,但Aventador则有些棘手。兰博基尼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里亚·巴尔迪(Andrea Baldi)表示,他仍然不知道这艘货船上造成车辆的损坏程度,直到回港时才能清楚,但他最大的担忧便是船上的Aventador。

兰博基尼的车型都是订单制,如果Felicity Ace货船上的Aventador被烧损,或者更糟糕的是,完全被烧坏,那么兰博基尼将不得不与供应商联系,重启生产线,完成对客户的交付,这就使得Aventador Ultimae的客户不得不再等待半年至一年的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