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推四款新车 新朗逸和新凌派L领衔 还有GT版SUV

2022年02月27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众对战丰田,这并不是车市中的新鲜话题,这两大汽车巨头在销量上PK从来都没有停止过。日前,鬼哥了解到,为在销量上占据优势地位,上汽大众在产品上火力全开,年内将有四款明星车型上市,其中朗逸、凌度大尺度焕新,那么,这些新车谁能引爆市场呢?

新威然——科技配置升级不少

MPV市场一片混战,各大汽车高手竞相出手,大众虽没再加推新车,但在原有产品上也进行升级。日前,新威然3月13日上市的消息已被传出。新车在设计上变化并不是很多。尺寸算是它的一大亮点,新威然长宽高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内部采用2+2+3七座布局。相比别克GL8的7座版,新威然账面数据更好看。而且,新车基于上汽大众全新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打造,增加不少智能装备。动力还是原有“配方”,2.0T高低功率发动机+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

全新一代凌渡L——无边框车门大秀时尚

全新一代凌渡L之前被媒体多次曝光,新款凌渡L跟在售款车型对比,变化幅度之大,让很多粉丝大吃一惊。很多粉丝甚至留言说:“新车看起来太不‘大众’”。确实,但从设计角度讲,新款凌渡L可圈可点之处不少,比如大尺寸大嘴前进气格栅,无边框车门以及掀背式尾门设计,都很给力。当然,尺寸也有所升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为2731mm,向中级轿车方向靠拢。动力上,新车可能搭载1.4T+7速的DSG变速箱,还有消息称新车将使用大众的全新1.5T发动机。据悉,新车3月末上市,谜底即将揭晓。

新朗逸——双前脸 号称十万级“帕萨特”

新朗逸也是今年热度很高的新车之一,多数粉丝都没想到,上汽大众会在新朗逸上搭配“星空前脸”,拿网友的话说:“像是十万级帕萨特”。据悉,新车大概率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市,双前脸设计让粉丝们有更多选择空间。动力方面,新车除原有的1.5L和1.4T两款发动机,还将新增1.2T发动机,在经济燃油性上会有新的突破。而价位预计不会有太多变化,起步价应该在11万左右。

新柯迪亚克——内外兼修 能否一路逆袭

新款柯迪亚克GT是值得期待的新车,将在今年上市,作为GT版本,新车车头宽大厚重,前机盖上面有着明显的筋线,为更突出自己的运动属性,同时,前格栅熏黑,还搭载分体式灯组,看起来相当个性。据悉,新车高配版还搭有20英寸大轮圈,运动感爆棚,但动力上并没有太多特别之处,还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20马力,还可能配全时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以上四款新车将在今年上市,从轿车到MPV、SUV都包括在内,新车亮点不少。至少,在设计上,大众改变以往的风格,开始在个性化上下功夫。另外,新车也增加智能装备,就是动力的变化不大。对此,粉丝如何看待这几款新车,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