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G90即将来袭,车长近5.3米,竞争别克GL8?

2022年02月27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上汽大通发布了旗下最新MPV官图,新车正式定名大通G90。据悉,新车整体偏高端商务风格,二排配有多功能独立座椅。同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动力较为强劲。该车定于3月2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大通G90整体设计较为方正,这样的造型能为车内营造更强的空间感。前脸采用了夸张的镀铬前脸,内部线条以对称式角度倾斜,让前脸更显张力。两侧的大灯也极具特色,采用回旋镖造型,狭长的灯带让前脸视觉宽度更佳。

车身侧面采用侧拉门,让乘坐者上下车更为方便。同时,窗线采用镀铬饰条进行勾勒,使得新车的侧面不会太过单调。

虽然很多MPV车型,尾部并没有太多细节,但大通G90却保留了一定的细节。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之余,两侧的尾灯同样采用了回旋镖造型,与前大灯形成首位呼应,提新车尾部的识别度。

这次我们没有获得车辆前排的图片,但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中后排或许更为重要。据悉,大通G90的中排采用了两张完全独立的座椅,有望配备按摩、腿托、小桌板、液晶触摸屏等功能,以提升新车中排乘坐者的专属感。

此外,新车的尺寸为5280mm/1998mm/1845mm,轴距为32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明显是针对别克GL8而设计的,相信车内空间更显充裕。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型号为SC20M163Q6A的柴油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还可选汽油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相信整体的动力性能不会太弱。

整体来说,这款上汽大通G90车型的推出,应该是针对别克GL8这款车型。不过,能否取得消费者的认可,最后还是要看3月21日的定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