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缤智更新换代,还得看广汽本田的能力有多大

2022年02月27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针对170多万辆的本田汽车进行调查,问题是车辆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毫无征兆会突然启动紧急刹车,主要涉及到本田雅阁和CR-V,共计约1732000辆。

无论是雅阁还是CR-V,在本田中国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至少目前国内市场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但销量能与之抗衡的应该就是本田缤智了,根据数据统计,缤智1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8768辆。

本田缤智这中庸的外观确实被更多人喜欢,但话又说回来,缤智换代也势在必行了。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本田缤智的伪装谍照,此前海外市场已经正式发布新车,国内广汽本田估计也马上要进行同步更新了。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前脸设计,横幅式格栅和盾型中网,搭配更加犀利的大灯组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最起码已经不是“镀铬狂魔”了,简洁时尚的外观,看上去更精神了,也更有越级的视觉效果。

据说,新车的车身尺寸会继续增加,加上本田擅长的魔术空间,新缤智的内饰空间值得期待,而且后排的高位门把手设计得以保留。此外,整车采用了硬朗的车身线条,还有全新贯穿式的尾灯,似乎和本田冠道更为相似了。

坦白来讲,相比现款在售的本田缤智,新车变化确实非常彻底,期待值也非常高,那么剩下的,就要看广本在国产更新的阶段究竟能继承多少基因了。此外基本可以确定的是,现款缤智只有燃油版本,未来换代之后,将会主打混动版。

写在最后:本田缤智有口皆碑,但最大的竞争对手应该是东本的姊妹车型XR-V吧,相似的外观,相同的动力和底盘,但缤智换代之后就完全不一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