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足3万把爱车带回家,省油/高颜值/高性价比,你心动吗?

2022年02月27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人生有几大不幸,挤地铁、挤公交,一定是其中一件。每天辛苦工作已经很疲惫了,上班和回家的路上还要面对人挤人的烦恼,在这种情况下,你就非常需要一辆代步车了。在过去,买车真的贵,但现在,其实你不足3万就能拥有自己的爱车了,并且还不用耗费油费,不知道你心动吗

第一款:宏光MINIEV

它的售价:2.88万-4.86万元

这款车相信大家也比较熟悉,凭借着非常牛掰的销量和口碑,宏光MINIEV也一度获得了“神车”的头衔。都说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从目前来讲的确是这样的,宏光MINIEV的推出,让许多人轻轻松松变成高贵的有车一族。

从产品力来说,宏光MINIEV的车内风格就非常简约了,功能按键比较少,高配车型车内采用的是仿皮材质,乘坐起来也还比较舒适。这辆车搭载一台后置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20kW;目前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120km和170km,电池也是提供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两种版本车型。续航表现在这个价位算是比较正常的,上下班代步够用了。

思皓E10X

售价:3.99万-7.69万元

思皓E10X的设计元素就没有那么简约了,前脸的大灯组由一根黑色饰条连接,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像贯穿设计?它的前包围和后包围是采用的呼应设计,看起来比较有整体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提供的版本和配色都比较多,咱们也是能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还有特别适合女孩子的“花仙子款”哦。

它的车内布局是比较紧凑的,车内有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6.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在同级车型里也算是比较大尺寸的屏幕了吧。当然这是高配车型才有的,价格相对来说就会高一点,不需要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入门版的,毕竟作为代步车,咱们也没有太多配置要求。

这款车目前提供四种续航版本,分别是150公里、200公里、302公里和306公里。咱们前面提到的花仙子款就是最高续航的版本了,车速最高能达到102km/h,其实开起来也还是比较舒服的,就是续航的确差了一点意思。

其实,不管是宏光MINIEV还是思皓E10X,他们都是非常值得带回家的车型,不知道你心动吗?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