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0匹的“C旅”!这才是C63 AMG的终极模式

2022年02月27日 17:55:09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知道大家是否明白旅行车的好处,旅行车的装载能力真的是等同一个小货车,而且还会拥有着比较强悍的行走能力,有无数的人都会觉得这真的是非常的完美。说到一些性能比较出色的旅行者,无数的人可能就会想到奥迪RS。没错,这一款旅行车确实会拥有着强悍的能力,但是如果我们今天所介绍的这一款旅行车还拥有8个气缸以及涡轮增压呢。

加气此时人们会知道这根本就不是奥迪RS,因为这款车并没有满足,这一方面的条件到底是什么呢?Manhart CR700改装车这就是今天所为大家介绍的一款车,拥有着比较强悍的实力。

原本就已经选择非常强悍的4.0L双涡轮发动机,然后在这一款车型上也并非仅仅是从根源上解决一些性能的问题,而是特意把整个涡轮增压套件进行全面的升级,最后也会配合重新的编写这套方案,整体的输出结果就是712匹。和C63S比较,显然明显要有更多的超越效果,所以这款车确实也让人特别的佩服。

在进入到欧洲以及德国市场时,人们会看到奔驰的C级旅游车,还有奔驰的E级旅游车,还是会比较受到大家喜欢。虽然这一些车好像也仅仅是多了一个尾箱,但是在经过改变之后,显然就好像成为众多男性梦想中的好选择。而眼前的这一款在性能上逐渐的提升可以达到700匹,相信这个方案也会让无数的男人觉得内心澎湃。

拥有如此动力的表现,显然外观也不可能会特别的马虎,特意精心的挑选,再加上目前最新的一个前后扩散器,整个车的外观都会给大家留下一种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车不仅会有碳纤维的车身套件,而且也会拥有20寸的铝合金轮毂,同样还选择全新的后扰流板以及运动性能出色的刹车卡钳。所以整款车也会给人留下一种时尚的腔调,每一个细节都会让大家叹为观止,会拥有与众不同的一种视觉效果,而且整体的动力表现也很出色。

可以说这款车每一个细节都会让大家佩服,当然改装厂商在针对这款车全面升级的时候,也是顺手拈来的事情,但是如果放在旅行车上,这难免也会让人觉得有一些疯狂,刷新整个历史,只是不知道市场的价格到底是多少,如果价格特别的高,估计无数的人可能也没有太多的实力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