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RX5冬测谍照:贯穿灯带隐藏把手,说它是新势力我都信

2022年02月27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作为自主品牌最具销量潜力的细分市场之一,紧凑SUV车型可谓国产车的“必争之地”。诸如哈弗H6长安CS75PLUS传祺GS4等车型,如今已悄然成为品牌的“代言人”。面对愈发激烈的竞争,以上三款车型已经或即将换代,全新车型的上市,均令产品实力得到了越级提升。

相较而言,上汽荣威旗下的荣威RX5,同样是紧凑SUV市场中的一员悍将,曾经月销轻松突破2万台的表现,足以令大多数国产车型都羡慕。面对着竞争对手的先后换代,全新荣威RX5的冬测谍照也于近日公布,带来了不少惊喜。

毫无疑问,“外观”是消费者看到一款车型的第一印象,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荣威RX5在造型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虽说整车包裹着厚厚的伪装,依旧能够看出整车的隐藏式门把手、轿跑式造型,这些设计元素在燃油市场中较为少见,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将带来更具辨识度的印象。如网友所言,说它是“新势力”车型我都信。

关于前脸造型,通过此前发布的预告图不难推测,新车将拥有贯穿式的日行灯带,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前格栅或采用点阵式设计,配合着两侧的日行灯造型,具有较强的整体感。当然,在紧凑SUV市场趋于“内卷”的当下,全新荣威RX5的尺寸预计也将有一定的提升。

在内饰及动力层面,全新荣威RX5并未透露过多的信息,不过结合目前上汽荣威的技术实力来看,新车有望延续最新上市的荣威RX5 MAX的内饰布局,并搭载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动力层面或提供蓝芯1.5T的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或爱信8AT变速器。

值得一提的是,在宣传层面,上汽荣威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高级合作伙伴”,无疑将引发众多球迷的共鸣。“优秀又努力”的女足精神与上汽荣威的发展有着极大相似,在“冠军光环”的加持下,全新荣威RX5也将收获更多的关注。

结语:不可否认,就荣威RX5去年的表现来看,月销量维持在万台左右的表现确实与曾经的辉煌有着较大差距;但毕竟坐拥着百万用户的持续信赖,全新荣威RX5还是有着极大的销售潜力。全新荣威RX5的到来,将为RX5系列注入新鲜血液,至于能否重回销量巅峰,不妨等新车于第二季度上市后再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