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推迟2035年内燃机禁令 因可再生燃料

2022年02月27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外媒报道,德国政府决定推迟2035年在德国停产燃油车的禁令,主要原因是看到了可再生燃料的发展潜力。

德国推迟2035年内燃机禁令 因可再生燃料

合成燃料可能与传统车辆兼容,并允许它们在未来几年内在道路上行驶的同时,仍然能实现减排的效果。因此,这位德国部长确信,这一方案可以确保汽车不会使用化石燃料衍生的燃料,并且为减排做出贡献。按照维辛的说法:"我们不能在未来仅依赖电动或氢能交通,我们需要保持技术中立。哦们还应该考虑到,到目前为止,德国还没有足够的电动汽车,因此我们需要扩大低碳汽车的范围。”

德国推迟2035年内燃机禁令 因可再生燃料

而就在最近,奥迪宣布其柴油V6发动机现在可以使用再生燃料运行,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70%~95%。这种可再生燃料名为HVO(氢化植物油燃料),并且因为它的十六烷值高出30%,从而增强了燃烧过程,提升了发动机工作预热速度。

而从目前来看,HVO兼容的TDI柴油机已经可以用于奥迪的A4至A8各个型号,同时包括大众途锐的V6 TDI版本也可以使用这种燃料。添加这种可再生燃料的基础设施目前正处于初级阶段,例如在整个欧洲,只有600个加油站可以找到HVO燃油添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