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化技术升级、加速车型布局,北京现代2022冲刺新高度

2022年02月28日 09:0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2021年成为过去式,在整体市场环境并不乐观的前提下,众多车企也交出了一份年度成绩单,而北京现代在这其中无疑属于崛起的一员。面对消费者购车需求不断升级的趋势,北京现代发力重点车型市场,去年陆续上市了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库斯途等热门车型。眼看全新一年已经步入正轨,北京现代继去年大力布局新车之后,今年又将有哪些新动作呢?

毫无疑问的是,技术升级依然是北京现代发展的重中之重。i-GMP平台作为北京现代的核心技术之一,集成了现代汽车的多项先进成果,拥有设计、碰撞、操控、动力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成为北京现代强化技术水平的实力后盾。未来北京现代将依靠核心实力,继续巩固自身的技术标签,收获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而在新能源车赛道竞争加速的当下,北京现代身处其中自然也不能落后。去年推出的途胜L混动车型,搭载了堪称“行业内最高效混动系统之一”的TMED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荣获多项海外专业大奖,在技术实力方面拥有着极高的专业保障,传动效率更高、节能表现出色,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混动出行的期待,也充分展现出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潜力。

如今北京现代的车型布局已完全覆盖插电式混动(PHEV)、混合动力(HEV)、纯电动(EV)领域,名图纯电动、途胜L混动等车型的相继上市,也令北京现代在新能源市场的竞争中占据了有利位置。再接再厉的北京现代,未来还将可能基于现代汽车最新电动化平台E-GMP的优势,导入更多电动车型,包括在海外市场取得成功的IONIQ 5(艾尼氪5),以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新能源车型,也将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的竞争实力。

在此基础上,北京现代还将依托领先的智能科技水平,强化用户的出行体验。专注于智能出行的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就支持更加人性化的自然语音识别体验,系统能够准确且快速的识别语音指令,以调节空调、开关车窗、加热座椅等等,告别以往各种繁琐的手动操作。

而多项先进驾驶辅助技术的加持,则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这套业内领先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集成多达24项驾驶辅助功能,在数量上比诸多驾驶辅助系统更加丰富,所涵盖的功能实用性也非常出色,包括N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等,以此实现了更加全面的出行安全保障,同时为驾驶者减轻出行压力,真正去享受舒适轻松的自驾体验。

眼看3月初春即将到来,各大车企都开始摩拳擦掌准备有所作为,而北京现代也将基于品牌的多项先进技术,陆续推出更加多元化的全新车型。相信北京现代今年依然能够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冲刺2022年的发展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