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小理聚齐,蔚来申请赴港上市

2022年02月28日 10:15:1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港交所文件2月28日披露,蔚来集团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瑞信和中金公司。A类普通股预期将于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

蔚来申请赴港上市

蔚来表示,已向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申请根据以介绍方式上市已发行的A类普通股、根据股权激励计划将予发行的A类普通股(包括因行使已授出或可能不时授出的购股权或其他奖励而发行的A类普通股),以及可转换票据转换时及B类普通股或C类普通股转换为A类普通股后将予发行的A类普通股上市及买卖许可。

蔚来在公告中表示,已根据香港上市规则第8.05(3)条及第19C章(合资格发行人的第二上市)以及第8A章(不同投票权),申请A类普通股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作第二上市。A类普通股的上市仅以介绍方式于香港联交所主板进行且概无就该上市发行或出售任何股份。

蔚来A类普通股预计将于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将以每手10股A类普通股的交易单位交易并以港元进行,A类普通股在香港联交所的股份代号为9866。

招股书显示,截至 2018 年、 2019 年、2020 年、2021 年 9 月 30 日止九个月、蔚来汽车分别录得收入49. 512 亿元、78. 249 亿元、162. 579 亿元,262. 357 亿元。净亏损分别为96. 390 亿元、112. 957 亿元、53. 041 亿元、18. 735 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