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四款主题风格 宏光MINIEV GAMEBOY官图发布

2022年02月28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获得了一组宏光MINIEV GAMEBOY官图。此次官图展示了飓风魅影、丛林穿越、星际漫游和派对甜心四款主题风格车型。

飓风魅影

丛林穿越

星际漫游

派对甜心

外观方面,新款宏光MINIEV新车型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大灯组,且中间LOGO换新五菱全新发光标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在封闭格栅上方加入具有辨识度的LED灯带。另外,其还采用黑色车顶、熏黑轮圈等。尾部方面,新款MINIEV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设计,整体呈现出X样式。

飓风魅影

丛林穿越

星际漫游

派对甜心

其中,飓风魅影主题汲取游戏中经典皮肤主题灵感;丛林穿越主题灵感来自多数男青年喜欢的军事竞技游戏,透露出野性、硬核数字风;星际漫游主题以科幻游戏中赛博朋克风为灵感,魔幻白与星际银相呼应,呈现科技未来格调;派对甜心主题融入模拟类游戏色彩,并由咖色与卡其色结合。动力方面,新车由30kW驱动电机+容量为230Ah电池组成,续航方面提供200km/300km两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