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角斗士领衔,2022三大硬派新车即将登场,科技水准也不差

2022年02月28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代大家购车除了注重代步需求之外,对于个性化元素也十分重视。许多硬派车型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它们以工业力量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整体销量呈现上升态势。在2022年,有多款此类车型即将与大家见面。而本文则摘选出其中三款人气明星,为你展现硬汉的魅力。

Jeep角斗士

虽然在占有率上可能较之过去略显衰颓,但Jeep牧马人在越野圈子里还是拥有着殿堂级的地位。而Jeep角斗士则可以看做是该车的皮卡版车型,凭借过硬实力和稀缺属性倍受推崇。其实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就近距离感受到该车魅力。其会在今年以进口形式投身国内市场销量大战,虽然仅仅限量500台,但能够激发人们对Jeep旗下其他车型的兴趣。

Jeep角斗士在外观上较为粗犷,除却货厢之外几乎就是Jeep牧马人的翻版。经典的圆形大灯组十分抢眼,在复杂路况下也具备较好的穿透效果。七孔格栅也没有缺席,可以兼顾力量感与时尚度。该车轮眉离地距离相当可观,和大尺寸轮毂互为配合,通行能力不必担心。其高度十分不错,较之很多车型都拥有一种俯视观感,观察视野十分开阔。

该车虽然主打越野属性,但是在科技配置上却不打折扣。其中控屏幕尺寸加大,并且还嵌入最新的Uconnect 4.0车机系统,人机交互体验得到明显改善。目前海外版车型动力上区分三种选择,其中3.0L V6柴油版和3.6L汽油版车型坚持走传统燃油车路线,但是2.0T轻混系统则是和Jeep牧马人4xe一样,加入新能源大潮。估计国内引进之后会保留2.0T轻混版本,COMMAND-TRAC四驱系统不会让你失望。

福特Bronco

玩硬派风格,福特可是经验丰富。Bronco在发布之处就成为很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该车前不久以平行进口的形式走进国内市场,但部分车型售价高达70万元,妥妥是“土豪座驾”。该车区分多种不同版本,不管是硬顶、软顶、四门亦或是两门都个性十足,展现出福特雄厚的造车底蕴。

该车在风格上和全新路虎卫士颇为相同,都是将工业美感与潮流元素巧妙结合,注重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该车前脸部分圆形大灯组十分醒目,被宽大中网巧妙融入其中,中间FORD标识则分外抢眼。其侧面轮眉经过熏黑处理后更为犀利,并且有着明显外凸,能够在多种复杂路况下较好通行。尾部外挂式备胎颇受好评,进一步提升其越野属性。

福特Bronco在科技配置上下足功夫,其不仅换装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并且应用最新的SYNC 4智能车机系统,在数字化程度上较之一众对手占据优势。其对动力输出也高度重视,提供2.3T和2.7T V6两种版本,分别能够提供270马力和310马力的最大输出。整体来看,该车基本满足越野车迷的幻想,只不过在售价方面还是有点小贵。

丰田红杉

丰田红杉的热度无需多言,其早已经成为很多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基于TNGA-F平台打造,该车与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师出同门,在品质方面有所保证。该车外形设计霸气十足,整体展现出强烈攻击性。前脸部分超大多边形中网内部加入熏黑蜂窝状填充,TOYOTA几个字母更是体现出丰田的品牌自信。两侧不规则大灯组尺寸可观,在照射效果上不必担心。车顶行李架凸显越野身份,还能有效扩展储物能力,满足多用途行车的需求。

丰田红杉不仅尺寸可观,拥有驾乘环境与储物能力。其还打破人们对越野车型粗糙的刻板印象,对科技配置格外用心。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堪称亮点,不仅可以清晰反馈车辆多种信息,同时还支持不同UI界面的切换。悬浮式超大触控液晶屏同样尺寸可观,还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 2.5智行安全系统,加上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人机交互体验和安全防护能力都得到有效改善。

丰田红杉搭载i-Force Max混动系统,3.4T双涡轮增压V6引擎和电动机互为配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能够达到444马力,峰值扭矩更是为79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牵引力最大为9000磅,可以轻松拖拽一辆房车。部分车型还应用了多地形选择系统和Bilstein减震器,驾驶体验更为纯粹强劲,让你满怀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