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荣耀型机甲套装,上汽奥迪Q5 e-tron购车手册

2022年02月28日 13:40: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月18日,上汽奥迪Q5 e-tron迎来正式上市,新车为奥迪家族首款MEB纯电平台的重磅之作,全系指导价为39.55万—51万元,共分为9个细分配置。不愧是上汽大众旗下的品牌,有意思的是,Q5 e-tron与帕萨特、朗逸一样,也玩起了“双外观”设计方案,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追求。那么,作为持币待购的消费者,面对9款配置该如何选择呢?

需要指出的是,40 e-tron星耀型提供了“机甲套装”和“锦衣套装”两种版本,两者仅在外观配色上有所区别。

此外,逐日版与普通版相比,除了仅多出的可加热喷水嘴和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两项配置外,还配备了更升能耗、传导效率更高的热泵空调;不过,普通版则具备更大量的配置选装权利,包括后排侧气囊、360度全景影像、感应后备箱、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的通风/按摩/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加热、2 2 2形式的6座布局、13扬声器的B&O音响、30色氛围灯、外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后排隐私玻璃等,可加热喷水嘴、热泵空调和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也属于选装范畴。在价格上逐日版比普通版多出一万元,因此,究竟是获得更多的选配权,还是更倾向于添置一万元拥有热泵空调和可加热喷水嘴,需要消费者根据实际情况来衡量。

与40 e-tron星耀型一样,50 e-tron quattro荣耀型同样分为“机甲套装”和“锦衣套装”两种不同外观版本,并且也都有普通版和逐日版两种版本,两者相差一万元。与普通版相比,逐日版同样多出了热泵空调、可加热喷水嘴和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而普通版拥有的选装范畴包括前排座椅按摩、30色氛围灯、热泵空调、可加热喷水嘴和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5项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