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4.79万起/8款车型 开瑞X6正式上市

2022年02月28日 14: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今日(2月28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开瑞X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单排/双排共计8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4.79-6.89万元。详情见下表:

开瑞X6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单排创富版 6.59
单排豪华型 5.29
单排舒适型 4.99
单排标准型 4.79
双排创富版 6.89
双排豪华型 5.59
双排舒适型 5.29
双排标准型 5.09

<a href=开瑞汽车 开瑞X6 2022款 1.6L创富版双排箱货DAM16KR">

开瑞X6基于奇瑞全新赤兔平台,该车也是这一平台的首款微卡产品。开瑞X6主打宽体、舒适、重载,适用于城乡个体、水果商贩、商超配送、物流货运等运输场景,致力于满足当前创业者上手快、成本低、方便灵活的使用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EPS电动助力等配置,可选装主副驾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9英寸悬浮多媒体大屏,可实现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手机映射等使用功能。承载方面,直通式大梁及7+4片后钢板弹簧加上后双胎设计为整车提供超3.5吨的承载能力。单排版货箱尺寸为3400*1730*380mm,双排版为2700*1730*380mm。

动力方面,开瑞X6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背景:

2021年10月29日,奇瑞商用车开瑞品牌正式完成焕新战略发布,提出 “全新价值、全新形象、全新战略” 的三新品牌焕新战略,同时还发布了全新的奇瑞赤兔平台,开瑞X6是该平台首款微卡车型,同时官方还启动了“开瑞创富+生态圈联盟”。

汽车之家

未来,开瑞将目光更加专注于返乡创业的年轻消费者,推出围绕用户全生活场景打造的“创富+生态”。以人、车、货、钱为核心构建生态圈,解决用户的用车和创富痛点,让用户无忧创富。

奇瑞赤兔平台将开发三大系列产品,载重范围覆盖4t以下,能够覆盖蓝牌卡车所有产品,根据车型定义衍生出126个通用化、标准化和差异化模块,同时还有26个新能源模块,通过搭积木开发方式组合出超124款产品。动力方面提供燃油动力、纯电动、增程动力以及氢能源动力,发动机族群涵盖5款汽油机、2款柴油动力和2款天然气(CNG)动力。智能方面通过搭载X-BOX系统,可以实现开瑞2.0智能交互功能,用户可以更好了解车辆信息和远程控制。

编辑点评:

开瑞品牌已经发布了焕新战略,并提出 “全新价值、全新形象、全新战略” 的三新品牌焕新战略,同时还发布了全新的奇瑞赤兔平台,今天上市的开瑞X6便出自该平台。新品牌、新平台将给予开瑞X6更多挑战市场的底气,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