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头顶“辣馒头”的车标,新一代凌渡L要来了,颜值提升不少?

2022年02月28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上汽大众发布了新一代凌渡L的官图,同时也开启了该车的昵称征集工作,分别有辣馒头、浪漫多、辣满多、渡辣辣等等昵称,但目前来看,“辣馒头”昵称算是众望所归,已经有多达69%的人都选择了“辣馒头”。

近日获取了一组悬挂着“辣馒头”牌照的新车,真是让人万万没想到,上汽大众竟然获取了网友的意见,将凌渡L命名为“辣馒头”。虽然该名字有些土味,但不管怎么说,这个名字却是能让人一眼记住的。

外貌是块敲门砖,全新一代凌渡的改变可谓是大刀阔斧,与现款的大众车型设计语言也区别明显。新车的外观表现十分动感,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前后贯穿灯带、发光LOGO、无框车门及掀背尾门的设计,每一样单拎出来,都将它的运动感拉满了。

相比于朗逸,新车则为轿跑定位,其中全新四门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设计,也表明了它的身份。

打开车门,它的内饰变化也同样不小,车辆搭载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全新高尔夫同款小尺寸的换挡拨杆等,整体设计简洁明了,整体以实用为主。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相比于现款车型,它在动力方面的提升还是很大的。

纵观大众品牌旗下的车型,其实凌渡的口碑和销量一直都是挺不错的,此次车辆进行更新换代后,产品力也得到了提升,不知道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