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CR-V的再等等!2023款即将来袭,外观更显端庄

2022年02月28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今,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新车时,一般都偏向SUV,他们可能单纯的想着,SUV的底盘略高,日常驾驶时,不需要过于在意地上的坑洼,直接碾过去就好了。要说SUV的风,是从哪款车型开始,小编认为是东风本田CR-V

本田CR-V 现款)

这款车在2004年招行那个是进入国内销售,随着时间的推移,该车已经成为了东风本田家族SUV销量的中流砥柱。不过,现款车型已经卖较长的时间了,也差不多到要换代的时候了。

本田CR-V 谍照)

换代车型的谍照,在去年下半年就已经被曝光了。近日,我们更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车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新车整体设计有着较大的改变,看起来有点像是此前海外发布的BR-V放大版。

本田BR-V 渲染图)

前脸的中网,以较大尺寸的蜂窝状造型,配以贯穿饰条连接两侧的大灯,同时,大灯采用的较为细长的造型,让整车的前脸更显宽大。

本田CR-V 渲染图)

车身侧面,这次没有采用上扬的腰线,而是以笔直的腰线,连接大灯与尾灯,配以尺寸较大的轮毂,以及D柱的倾斜角度并没有太大,凑在一起显现出新车的稳重感。

本田CR-V 渲染图)

尾部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太大的改变,较为方正的尾部视觉,总会让人想起现款的本田皓影

本田CR-V 渲染图)

动力部分,目前并没有任何的相关信息。不过,我们按照现在本田家族的动力系统来看,新车或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也就1.5T+6MT/CVT的燃油版,以及2.0L+混动系统的驱动系统。

本田CR-V 渲染图)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新车的动力总成不变,或者仅仅是参数的微调,你们愿意等待这新款的CR-V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