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2022款宋Pro DM-i北京上市 售价13.58-16.08万元

2022年02月28日 17:00:06
分享到:

2月28日,燃油SUV颠覆者比亚迪2022款宋Pro DM-i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供推出纯电续航51km\110km续航共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3.58万元-16.08万元。

新车有四大上市权益,分别是尊享金融礼:首付低至15%,期限至长60期;尊享焕新礼: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尊享智联礼: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全系两年免费云服务以及至高两年免费车机流量;尊享无忧礼:非营运车辆三电系统终身保障(首任车主),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

比亚迪王朝网北京区运营经理高鑫宇介绍,此次2022款宋Pro DM-i带来了五大焕新——新动力、新外观、新内饰、新智能、新操控,不仅满足了中国家庭用户对一台SUV的所有期待,也重新定义了15万级SUV的新价值,成为“燃油SUV颠覆者”。

2022款宋Pro DM-i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动力系统由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构成,秉承着“多用电,少用油且高效用油”的理念,在中低速区间基本使用电驱行驶,起步阶段就能迸发出强大的低扭输出,百公里加速达到7.9秒,领先同级燃油SUV。

而且,2022款宋Pro DM-i百公里亏电油耗4.4升,满油满电情况下最高续航达1090公里,真正解决了澎湃动力和低油耗不兼容的历史难题。不仅如此,2022款宋Pro DM-i在行驶时由于以电驱动居多,舍去了传统的多档位变速箱,驾控能做到丝滑平顺,没有顿挫。且2022款宋Pro DM-i可以上绿牌,免购置税,不限行不限号。

总的来说,这款车的产品力表现,几乎满足了中国主流家庭对一台SUV的全部想象,是一台不可多得的家用SUV。

至于为什么有两个续航版本?官方给出的回答是:对于充电条件良好,日常上下班通勤路程较远,可以选择110KM版本(配备直流快充、充电桩安装权益);对于充电不方便,推荐51KM版本,完全可以当作燃油车使用,油耗低,驾驶性能也好。

在配置方面,除了低配车型,2022款宋Pro DM-i搭载了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且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为全系标配。尊贵型、尊荣型、旗舰型车型的悬浮Pad尺寸为12.8英寸,旗舰型Pro更配备了15.6英寸大屏。尊荣型与旗舰型Pro两款车型还配备了Dirac智能音乐座舱。

可以看出,2022款宋Pro DM-i的配置还是非常的高的,据悉,该车后期的销售是比亚迪王朝网的途径,期待它在市场中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