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 EV GAMEBOY推四种主题车,涨价后还能卖爆吗?

2022年02月28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没错,五菱宏光MINI EV又双叒叕上新款了,新车或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上面的这组图是五菱官方公布的宏光MINI EV GAMEBOY官图。可以看到和原来走甜美路线的马卡龙系列不同,GB系列的宏光MINI EV更具有男性色彩。四种不同的颜色对应了不同类型的游戏的风格,甜酷的派对甜心(卡其色+咖啡色)、科幻的星际漫游(白色+银色)、硬核的丛林穿越(军绿色)、动感的飓风魅影(黑色+红色),各具特色。

除了颜色之外,新车在保留原有小巧的外形之外,还增加了行李架、GB标识,大灯改为C字型,轮毂样式也有所不同,许多细节上的设计都有所变化。你觉得好看吗?

如果都不中意也没关系,之后大家还可以将通过国内首个原厂个性化定制平台,来购买和定制属于自己的主题车,这玩的空间就大了。

毕竟偏男性化,新车同样考虑男性用户的需求,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宏光MINI EV GAMEBOY的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为2997/1493/1604mm,轴距2010mm,空间不会太拮据。除了外形动感以外,新车的动力以及续航也或将有小幅提升,电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0kW,续航将达到300km。

要说近两年来微型纯电车的走红,宏光MINI EV功不可没。小巧、好开还便宜等优势,让它一下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顶流,2021年全年更是狂销55万辆。原本由低价吸引来大量用户的宏光MINIEV,如今玩的更花哨了,造型更多样,动力续航也有所提升,那么价格必定也会有所上涨。这样的进阶你觉得如何?你能接受多高的定价呢?欢迎评论区讨论。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