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炭翁”对W12的宾利添越下手了

2022年02月28日 19:17:0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最近,“卖炭翁”Mansory又搞了一台宾利添越,一台搭载W12引擎的宾利添越Speed。

众所周知,经由Mansory改装的车子,势必会给车装上大量的碳纤维部件,毕竟“卖炭翁”的名号不是浪得虚名的,当然了,大量碳纤维套件,价格自然也不菲。今天分享的这台宾利添越也是如此,全车如同黑武士一般,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可以看到,外观方面升级了完整的碳纤维宽体套件,包括全碳纤维引擎盖、碳纤维格栅、巨大的车顶扰流板、C柱饰件和一个新的扩散器,此外还有一套新型日间行车灯。值得一提的是,碳纤维引擎盖带有四个专门为W12引擎开发的出风口,能够确保引擎热量得到最佳的散发,以优化引擎的热平衡。Mansory表示,这是一台“彻头彻尾的改装作品”。

另外,还改装了一套巨大的亮黑色23寸轮圈,规格为23x10.5J,如果你想有更大的轮圈尺寸,也可以选24寸的锻造轮圈。

对于这么一台超豪华性能车来说,最吸引人的还是那台6.0升W12双涡轮增压引擎,在原厂的状态下,最大马力已经达到了635匹了,峰值扭矩更是到900N·m的水平,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合下,最高时速可达到306km/h,而原厂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仅需3.9秒,对于这么大型车辆来说,这样的性能表现相当强悍。

不过,Mansory并不认为这就是它的性能终点,在碳纤维空力套件的加持之后,Mansory还为这台添越身上的W12引擎升级了新的涡轮增压系统,并重新刷新了ECU程序,一举将最大马力从635匹提升至900匹的水平,百公里加速成绩则从3.9秒提升至3.5秒,提升幅度可圈可点,最高速度则是来到323km/h。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内饰也相当引人注目,在保留了原厂设计的同时加入了Mansory的设计元素,包括方向盘、座椅在内的多个部件都使用了浅蓝色的绗绒皮革,还搭配了很多碳纤维元素,看上去十分有质感。

你觉得这台W12的宾利添越怎么样?

留言告诉我们

图/ GTspirit

文/ 楚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