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7.98万-33.18万元 全新艾力绅福州区域上市

2022年02月28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月26日,定位为质享高端MPV的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在福州川捷温泉高尔夫酒店上市,在上市现场,还进行了福州首位车主交车仪式。与此同时,为了突出质享高端的定位,福州区域上市特别安排了高尔夫体验活动,让参与上市活动的所有人士充分感受了“值得款待”的尊享体验。

此次全新艾力绅一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27.98万-33.18万元。新车在外观、科技、内饰等方面进行了足足40余项的升级与进化,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升级款待。新车尺寸为4951*1842* 1711mm,轴距为2900mm,为用户营造了相当舒适驾乘空间,确保了款待的先决条件。

在外观方面,全新艾力绅矩阵式格栅搭配以厚重发动机罩,让前脸气派感十足,再加上层次分明的全新LED光带式立体组合尾灯,一经亮点,那流动转向灯瞬间有了惊艳的视觉张力。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高雅的格调设计,新增的红、白款内饰更是尽显尊贵。特别是全系标配有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及清晰度更高的10.1英寸DA智能屏,让座舱整体拥有了十足的科技感。而新车搭载了最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大家熟悉的手机远程控制、AI智能助理、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功能都可实现,很好地开启了全场景互联的智慧出行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东风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方面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可达315N·m。可实现纯电、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无缝切换,带来更快、更顺、更远、更可靠的驾乘体验。

当然,时代在向前,艾力绅也在不断币,用“致敬时代”的主题将高尔夫体验与新车相结合,让全新艾力绅的“款待之道”展现得淋漓尽致。假日,用质享高端体验款待时代同行者的全新艾力绅必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取得更好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