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人一辆!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礼赠中国女足

2022年02月28日 20:31:04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近日,作为中国女足高级合作伙伴,上汽荣威继999架无人机超燃“告白”之后,以实际行动再次致敬中国女足。上汽荣威决定,将向中国女足全体成员每人赠送一辆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将最好的车献给最强大的中国女足。

作为开启互联网汽车先河的王牌车型,第一代荣威RX5车型问世6年来,积累了超高口碑,被万千用户誉为“国民神车”。据悉,作为同级最强的科技智能座驾,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中国女足全员都将成为首批车主,抢先见证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科技国潮范儿。

据相关信息透露,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尺寸比现款车型更大,外形设计上拥有豪华车的车身比例。新车采用了宽体车身设计,尤其是车头部分,宽大厚实,不仅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也增加了车内使用空间。

而从官宣海报上的前脸细节来看,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大面积中网造型。全新设计的大灯组造型尤其亮眼,两边矩阵式LED大灯由贯穿式灯带相连,搭配下方的点阵式灯源,显得时尚又炫酷,这一设计在荣威车型中也是首次出现。

除此之外,上汽荣威还将赠送荣威iMAX8作为女足团队工作用车。作为同级最安全的MPV车型之一,荣威iMAX8已经进入三万中国家庭。预计本周待中国女足队员隔离结束后,荣威iMAX8将成为英雄们载誉归乡的专车,温暖护送女足队员回家。

虎年伊始,中国女足旗开得胜,虎虎生威,不仅为全国人民送上了最好的新春贺礼,更让每一位中国人的内心燃起满满的民族自豪感。上汽荣威将不断地以实际行动,致敬并呵护“铿锵玫瑰”,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长期支持,与社会各界携手,推动中国力量合力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