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上海大众产品大年非常4+2 “辣馒头”柯迪亚克各自领衔

2022年02月28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上汽大众通过产品大年发起凌厉的攻势,网红产品“辣馒头”凌渡L领衔大众品牌,柯迪亚克领衔斯柯达品牌,大众斯柯达品牌双剑合璧,双双发力。

近日,上汽大众产品大年的非常4+2,总计6款新车亮出大场面。

大众品牌,“辣馒头”凌渡L惊艳亮相,无框车门成为20万元以下级别的首屈一指。低趴和动感的造型,红色的艳丽车身表现出与Z世代消费者满满的沟通诚意,这也是大众汽车主动与消费者沟通的代表作。

重量级神车新朗逸好车成双,双面前脸,一款传统,一款运动,配置不同的黄金动力组合,适合不同人群。

新款威然,新在内饰更新,更精准的内饰设计颇有豪华品牌范儿,大屏的使用让智能网联再下一城。

斯柯达品牌2款新车二龙戏珠,全新明锐PRO和柯迪亚克,以色彩唤醒视觉感官。虽然斯柯达没有卖好,但是斯柯达料足、好看、性价比高,难怪市场上有“懂大众的都买斯柯达”的说法。

非常4+2只是上汽大众双品牌传统燃油车的阵仗,ID3、ID4和ID6组成的新能源家族继续征战新能源汽车市场。

数据显示,今年前2个月,上海大众大众品牌蝉联单一品牌销量冠军,调整之年的斯柯达“调一调”会更健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