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鲲鹏2.0T,这是谁的部将如此勇猛?捷途X90子龙来也

2022年03月01日 07:22: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我国民间素有崇拜英雄、以英雄为楷模树立家风的传统。故我们对东汉末年那段群雄逐鹿、风云激荡的史诗都耳熟能详、如数家珍。关张赵黄马,或许各位敬仰的英雄不尽相同,但真要说三国时期比较完美的武将,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想到赵云。因为他有颜有德、勇武过人、竭忠尽智,堪称常胜将军。那么在同样英雄辈出的当今汽车市场,如果有一款车敢以“子龙”命名,想必它一定也有着不凡的实力。

2月28日,捷途X90子龙在浙江金华横店影视城正式上市,共推出虎威版、常胜版、武神版共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99万元、14.99万元、16.39万元。同时,官方还为其推出了现金优惠、整车终身质保、2年8折回购、高额置换补贴、金融免息购车、终身免费流量、终身免费FOTA升级共7项购车礼遇,力图让用户用车无忧。捷途X90子龙作为捷途X90的进阶版车型,就用上了“子龙”之名,那这款车究竟有没有赵子龙般出众的实力呢?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一代徽城翘楚设计的中型SUV,俊朗帅气、颜值过人

白袍银甲、白马长枪、身长八尺、俊朗矫健,这是几乎所有人对赵子龙形象的共识,同时也是赵云区别其他名将之处。的确,在我们眼中,赵子龙就是与关、张等莽汉型猛将有着不一样的气质,用现代的说法就是一个字,帅。而捷途X90子龙,同样有着这样的特质,“体格”雄伟,却不失协调精致。

捷途X90子龙车长4858mm、车宽1925mm、车高1780mm、轴距2850mm,在中型SUV当中也当属“身型”雄伟的一类,所以无论是其2+3两排五座、2+2+2三排六座,还是2+3+2三排七座座椅布局的车型,都能带来良好的车内乘坐空间。同时,新一代的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加持,又让其车身线条颇具律动感,做到了匀称俊朗的设计美感,丝毫不显臃肿油腻。辅以其“三屏”互动带来的科技感,以及简约、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设计,使其颜值非常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与赵子龙的俊朗如出一辙。

全系标配鲲鹏动力2.0T+7DCT,性能超群、勇武过人

七进七出单骑救主将曹军数十人挑于马下,夺下曹操的青釭剑全身而退,刘备夸赞“子龙一身是胆”,这足以可见赵云的勇武胆识。而捷途X90子龙同样有着强悍的“战斗力”,很难想象一款15万元级的中型SUV,能配上如此强劲的动力总成。

捷途X90子龙全系标配了奇瑞鲲鹏动力2.0T+7DCT的动力总成,鲲鹏动力2.0T发动机集奇瑞25年发动机研发技术沉淀于一身,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马力254匹、峰值扭矩390牛米,并且只需加注92号汽油,就算与国际一线品牌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甚至更加出色。与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有着高效的传动表现,这也使得捷途X90子龙的零百加速可达8秒以内,同时NVH表现良好,怠速噪音仅为61.8dB。同样做到了身手不凡、勇武过人。

智能座舱、L2.5级智能驾驶辅助上身,尽忠职守、智谋过人

赵云从刘备创业初期就追随其主,直至同孔明一道北上伐魏,从未尝过败绩,这也与其有勇有谋、沉着谨慎、尽忠职守、不违德操的人格特质密不可分。而捷途X90子龙,同样智能科技、配置丰富、安全可靠,对驾乘者而言可谓尽忠职守。

捷途X90子龙基于高通骁龙第三代智能座舱平台打造了高效、便捷、愉悦的人车交互,还搭载了腾讯生态系统,有着社交、出行、娱乐、阅读等多个方面丰富的软件及内容资源。此外,腾讯AI智能助手具备声源定位和多轮对话等先进技术,支持全语音车控,能让驾驶者更自然快捷地控制各项车载功能,从而实现更加轻松、专注、安全的驾驶。捷途X90子龙还搭载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实现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盲区监测、道路交通识别、人脸和行为监测技术的DMS驾驶员监测系统、带“透明底盘”的540°全景影像系统、自动泊车等功能。还能监测车内遗留的儿童和宠物,避免意外,同样做到了竭忠尽智。

结语:以上,我们可以看到捷途X90子龙在颜、勇、智等方面都做到了实力过人,有着和赵云高度一致的优秀品质,可谓勇冠三军的大将之材。其被冠以“子龙”之名,被誉为“常胜座驾”当之无愧。众所周知,常山赵子龙六旬还能力战姜维,七旬还能将韩德父子五人斩于马下,可谓不老神话。那么捷途X90子龙能否如同赵子龙般在“乱世”中表现出异于常人的后劲一直勇猛下去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