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召回车辆需再次召回 涉及多款S/RS车型

2022年03月01日 07:22: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将在全球市场召回约10万辆汽车。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召回是解决之前召回时出现的隐患。

去年6月,奥迪召回了2019年至2021年生产的A4、A5、A6、A7、A8、Q5、Q7、Q8和e-Tron等多款车型,以更换不符合规格的后悬挂连接螺母。根据随后发布的公告显示,更换后的螺母存在设计缺陷,将导致悬挂和轮圈的位移,从而影响悬挂几何。

本次召回已扩大至15万辆左右,奥迪车主开始进行投诉,它们的车辆出现了磨损加剧以及偏磨的情况。奥迪在调查后发现,部分车辆的后悬挂可能使用了错误规格的螺母。

目前,奥迪正在进行第二次召回,以解决第一次召回存在的隐患,具体涉及车型包括:52辆奥迪RS5、2018辆奥迪Q5、70辆奥迪S8、227辆奥迪S6、605辆奥迪S5 Sportback、380辆奥迪S4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