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29日上市 智己L7量产车正式投产

2022年03月01日 07:22:2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28日,从智己汽车官方获悉,智己L7量产车在上汽临港工厂正式投产,标志着该车正式进入SOP批量生产阶段,硬件配置已经完全锁定,该车将于3月29日上市,全国范围用户试驾将开启,新车定位纯电中大型轿跑车,对手锁定蔚来ET7等同级别产品,智己L7天使轮版公布预售价40.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几乎原汁原味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先锋美学设计语言,看起来前卫时尚,也很有时代前沿感,侧面线条具有极强的动感,前挡风玻璃夹脚仅为25.9度,帮助将风阻系数降低到0.2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8/1980/1485毫米,轴距3100毫米。

内饰方面,智己L7设计采用简约的风格,座椅前部的大屏达到了39英寸的大联屏,分辨率分别到达4320*720(4K)和1920*720(2K)并且支持升降功能。整体的内饰用料选择和色彩搭配上具有极强的品质感,符合其主打豪华科技特性的品牌定位。

动力系统方面,智己L7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前后电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75k千瓦/209牛·米,250千瓦/399牛·米,续航里程615公里;另外一款车型电动机功率250千瓦,扭矩399牛·米,续航里程708公里。其中,部分车型拥有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3.87秒,100公里/时-0制动距离32.69米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