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雷奥推出Move Up计划 使销售量超过汽车市场5个百分点以上

2022年03月01日 07:22:5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2年2月25日,法雷奥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Périllat在巴黎启动了Move Up计划。

具体时间为2022-2025年。Move Up计划意味着法雷奥将打造一个技术更强大、定位更理想的集团,加快将法雷奥西门子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整合并入电气化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业务的进程,从而重塑车舱内体验和全方位照明业务。

Move Up计划意味着该公司将加速业绩增长,使销售量超过汽车市场5个百分点以上。Move Up计划还意味着该公司将通过协同效应和效率计划创造价值,提高盈利能力,在2025年创造8亿至10亿欧元的现金,并剥离价值5亿欧元的非战略性资产。

移动出行的变革将在15到20年内推动电气化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市场的高速增长,而法雷奥正处在这一变革的初期阶段。

Move Up计划意味着法雷奥从现在开始就设法从未来的移动出行中获利。

法雷奥正通过Move Up计划创造价值,并创建一个更强大的集团,足以在未来汽车市场中实现预计的高速增长。

到2035年,世界将是电气化的世界,互联互通。

法雷奥的Move Up计划是实现更清洁、更安全的移动出行这一长期愿景的一部分。2025年之后,电气化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市场将经历高速增长,并将于2035年分别达到2000亿欧元和1200亿欧元。

由于Move Up计划的实施,法雷奥将通过理想定位,利用领先的技术、强劲的财务业绩和现金增值来从这一增长中获利,确保为集团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其股东)创造强有力的价值。

法雷奥的增长模式基于塑造未来汽车行业的四大趋势

大趋势

 

事业部

加速电气化

>

>

动力总成系统

热系统

加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应用

重塑车内体验

>

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

全方位照明

>

视觉系统

法雷奥的四个事业部在其各自的业务领域均处领先地位,并且凭借国际研发实力和高效运营管理被广泛认可。这四个事业部在各自的市场上拥有一定规模的标准化技术和工业平台,为法雷奥带来最佳竞争力和高回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