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欣旺达枣庄动力储能电池项目正式开工

2022年03月01日 07:58: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山东省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投资200亿元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项目正式拉开建设大幕。

汽车之家

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项目由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0亿元建设,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约100万平米,主要建设年产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生产基地,是枣庄目前单体投资最大的锂电产业项目。据了解,2021年底该项目在济南山东大厦签约,宣布正式落户枣庄高新区。从企业手续办理到工程方案设计,从清理千亩土地到奠基破土动工,签约后仅用两个月时间实现开工。

而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项目建成后,不仅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年税收12亿元,将有力带动枣庄高新区汽车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全产业链集聚发展;更能形成巨大的规模效应,为建设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