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块屏幕+华为鸿蒙OS,10多万的SUV新选择!下月上市!

2022年03月01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目前的SUV市场当中,北京汽车缺少一款走量的拳头产品,不过北京汽车计划在今年4月份投放一款新车型——魔方。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采用“钻石星辰”设计语言,是一款更强调年轻化的产品。

除了造型更时尚之外,北京魔方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有一些亮点。新车是国内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智能座舱的燃油SUV产品,而且还配备有60英寸的AR-HUD和电子外后视镜。

结语

北京魔方造型设计具有鲜明的时尚特征,它是一款迎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在设计层面均给人一些电动车的错觉。电子外后视镜、AR-HUD以及华为鸿蒙智能座舱展现出这款车在科技智能配置方面的造诣。虽然实拍车型配备了电子外后视镜,但受限于法规要求前期上市车型预计会搭载普通后视镜,待有关电子外后视镜的法规获准之后,后续车型应该会换上电子外后视镜。

北京魔方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新车售价将在11-15万元左右,这个细分市场竞争相当激烈,魔方上市后将与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实力车型展开竞争,魔方能否突出重围?我们交给时间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