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汽车质量排行出炉:雷车不再霸榜,第一名居然是它?

2022年03月01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汽车稳定性是人们买车时的一个重要诉求,毕竟车子的基础职能就是代步,如果连这最些需求都满足不了,很难让人掏钱为你买单。前不久,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22年度汽车品牌综合排行榜》,对多个品牌进行道路驾驶、可靠性、客户满意度以及安全性能测试,可以说各个方面都有涉及,还是有很大参考意义的。

NO.10:英菲尼迪

综合得分:72

作为日产的高端子品牌,英菲尼迪排在榜单第十位,高于讴歌、捷尼赛思等同价位竞品。不过在样本数方面不太有说服力,毕竟只有3款车参与了测试,仅高于MINI。同时英菲尼迪的车型都比较老了,Q50已经多年没换代、Q60将近停产,最近的新车也就只有QX60一款,在面对同行时竞争力还是太小。

NO.9:丰田

综合得分:74

丰田汽车一向作为稳定性的代名词,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已经成为其品牌标签。不过,今年排名仅仅是位居第9,相较于2021年榜单下滑了2名。不难看出,换用全新TNGA架构的丰田有点水土不服的情况,今年也看到它在国内外进行多次召回。当然,即便如此,丰田多年以来积累的口碑也有底气去挥霍一些。

NO.8:宝马MINI

综合得分:74

MINI在今年取得突飞猛进式增长,相较于2021年跃升了9个名次,排在榜单第8位。众所周知,MINI就是宝马旗下一个品牌,技术平台也是同源,考虑到宝马高居第3,MINI能出现在这个位置也不奇怪。

NO.7:保时捷

综合得分:74

保时捷品牌在超豪华品牌中可以说是出了名的质量好,也难怪会有那么多人会钟情于一辆保时捷。值得一说的是,在路测得分环节内,保时捷得分高达88,与奥迪并列第二,只比斯巴鲁少1分,足以说明其操控性能的优越性。

NO.6:奥迪

综合得分:75

奥迪在去年排在第11位,今年便一下子就跃升到榜单第6的位置。奥迪这一年时间内并没有发布太多重磅车型,对现有产品进行改进可能就是让他们的车辆稳定性飞速上升的一个关键吧。

NO.5:雷克萨斯

综合得分:77

作为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其稳定性自不必多说。自从进入美国市场后,雷克萨斯已经得到当地消费者的青睐,支持度甚至高于美国本土的豪华品牌。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和精致的外观内饰,都能完美契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卖的火也是理所应当。

NO.4:本田

综合得分:77

作为丰田的主要竞争对手,本田这两年在稳定性方面都对丰田完成了超越,同时在销量上也是取得了比较大的进步,各细分市场都可以称得上全面开花,雅阁、CR-V、思域、缤智等车型都受到极大的推崇。

NO.3:宝马

综合得分:78

宝马对比去年下降了一名,但依然进入到前三名,高于奥迪奔驰。最近几年很少听到有关宝马大面积故障而进行召回的新闻,这也让它可以稳居榜单前列位置。

NO.2:马自达

综合得分:78

马自达在国内的评价和国外可以说截然不同,前两年还因为新车异响而登上了投诉榜单第一名。如果放在国内评选的话,马自达绝对不可能达到这个位置。

NO.1:斯巴鲁

综合得分:81

斯巴鲁一直都是美国消费者买车时的首选,出色的可靠性表现让它成为唯一得分过80的车企。其中在路测得分环节也是获得了最高分。水平对置发动机搭配上全时四驱系统,非常符合美国当地的用车环境。

总结

以上就是2022年美国《消费者报告》汽车品牌质量排名前10的车企,总体来说还是可以拿来作为买车时的一个参考,但完全代入进去就没有太多必要了,毕竟地区不同,供应商也会有差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