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版的坦克500来了,或将3月份亮相

2022年03月01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坦克500据悉将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而在3.0T坦克500上市发布会上,或许坦克还会给咱们消费者带来另外一个惊喜,那就是混动版本的坦克500,其实此前混动版本的坦克500已经在国外亮相,不过国外亮相的是HEV版本,而这次国内曝光的是PHEV版本。

PHEV版本的坦克500在外观上其实和燃油版没啥区别,如果你单从前脸上看可能根本看不出啥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侧面多了个充电口,这也是猜测这款车为PHEV版本的主要依据。

目前燃油版本的坦克500已经手握20000多的订单,可以说是长城汽车向高端冲击的一个里程碑,但是同样坦克也将面临着燃油积分的问题,在欧拉白猫、黑猫停产之后,也将加速坦克系列混动版本的推出,所以坦克500混动版本这么快曝光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大家觉得PHEV版本的坦克500会定价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