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力值”拉满,捷途X90 子龙起售价13.99万

2022年03月01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过《三国演义》,但不管各位有没有看过,对其中的一些人物总是听过说,而作为90后的斯基,在看过《三国演义》之后,并不羡慕刘备招揽人才的能力,也不羡慕诸葛亮神机妙算的能力,更不羡慕张飞的一身武艺,我最敬佩的是其中文武双全的猛将——赵云。对于这名字,相信许多人都不感到陌生,毕竟长坂坡单骑救主的勇气和实力,太过出彩。

不过,现实社会中,能找到如赵云一般的人物,可谓是难上加上,不过我们找不到人,但可以用其他东西来代替,例如——汽车,近日,捷途正式推出了X90子龙,其官方指导价为13.99~16.39万元,共分三款车型,分别是虎威版、常胜版和武神版,而每个版本都推出了5座,6座、7座车型。

同时为用户带来2000元现金优惠、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和最长36期免息贷款,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并且给予2年5万公里以内开票价8折回购和整车终身质保的承诺,以及提供终身流量礼和免费FOTA升级服务,让用户购车更超值无忧。作为一台汽车产品,捷途X90居然敢以“子龙”作为后缀,那么它到底是不是如同“赵云”那般智勇双全呢?

帅是基操,谋是实力

其实提及“赵云”,对于他的长像,是这样描述的:身长八尺,姿颜雄伟。可见是个十足的大帅哥,那么捷途X90子龙的外观设计又如何呢?

它采用了“徽城翘楚”式的家族设计理念,首先来看前脸,一双炯炯有神、眼神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占据了前脸的视觉中心,大灯转角处略微向下延伸,颇有运动气息;而大尺寸的横向镀铬饰条进与上方中央的logo一同向外延伸开来,与大灯连成一体,看上去十分霸气。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在第二排车窗下方相互呼应,勾勒出新车十足的立体感,藏式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而捷途X90子龙作为一款中型SUV,其车身尺寸的长宽高为4858/1925/1780mm,轴距2850mm,看上去十分大气,这一点与“赵云”身长八尺的形容是比较吻合的。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而英文车标“JETOUR”镶嵌在其中,看上去十分简约时尚,而内饰部分,新车则延续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部分采用了12.3英寸+9.3英寸的双联屏,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换挡机构,整体凸显豪华和科技感。

当然,捷途X90子龙除了颜值可以和“赵云”相媲美,在“谋略”上,其智能和聪明程度也是不遑多让,例如,新车的中控屏内置了腾讯智能生态和华为HiCar系统,囊括了社交、出行、影音、娱乐、阅读等场景丰富的常用软件,让用户习惯的移动互联网生活无缝延展到用车生活中。

此外,捷途X90子龙还携手商汤科技提供驾驶员辅助解决方案和座舱智能感知解决方案,其中基于人脸和行为监测技术的DMS(驾驶员监测系统),提供包括驾驶员疲劳监测、注意力监测、以及危险行为分析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OMS实现对驾舱内进行遗留儿童和宠物监测等,当父母独自一人带儿童出行时,也可以在中控屏幕上实时查看后座宝宝的状态。

不过,作为一名“猛将”,能护人周全自然也极为重要,所以捷途X90子龙在健康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内饰甄选来自德国巴斯夫和美国3M等全球优质供应商的118种环保材料,包括与婴儿储奶袋、食品保鲜盒和饮用水瓶等日用品同源的食品级材料,从源头上控制了车内甲醛等VOC污染。

有勇气,更有实力

前面,我们说了捷途X90子龙在颜值和聪明才智上能够“赵云”相媲美,那么在其最厉害的“战力值”上面,捷途X90又是否有“一战之力”呢?动力方面,捷途X90子龙版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4Ps,峰值扭矩为39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这样的动力组合下,使得这台中型SUV的零百加速不到8秒,所以说,凭借着这样的“强劲动力”,想要单骑救主,简直是轻松应对。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38%,匹配高效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让捷途X90子龙的百公里油耗仅需8.1L,这可谓是“又想马儿跑,又让马儿少吃草”,此外,这款发动机在NVH方面同样成绩喜人,怠速噪声仅为61.8dB,同时,又通过LUK钟摆式双质量飞轮、AAM剪式双平衡轴和TVD弯扭减震器等,保障动力输出的平顺性。

当然,新车还配备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等丰富的ADAS技术,让你“日行千里”也出行无忧。

【写在最后】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产品的更新可谓是“日新月异”,而捷途凭借着“高瞻远瞩”的目光,在产品矩阵和产品更新速度也跟上的市场的脚步,作为标配2.0T发动机的中型SUV,捷途X90子龙15万元级的定价,在其同级竞品中,显得十分有诚意,那么未来,新车又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呢?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