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阳春三月 新车萌发

2022年03月01日 10:48: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林森

阳春3月,也是一季度的收尾,重磅新车纷纷露面。有运动气息的,有豪华科技的,也有硬派越野,并且传统车和新能源齐发,为车市增添无限春光。有购车计划的人,不妨留意一下。

摩卡DHT-PHEV

今年初,长城汽车发布了自主研发的“0焦虑智能电动”新技术DHT,长城汽车希望通过这项技术开辟0焦虑智能电动新品类,而摩卡DHT-PHEV就是首款车型。

摩卡DHT-PHEV深度融合了长城智能DHT与咖啡智能两大创新核心技术,在科技配置和智能化方面都实现全面进阶。通过智能DHT“两挡”架构与纯电+混联模式的创新,新车实现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全球领先的204km的纯电续航突破。此外,0.45L百公里油耗、4.8s零百加速以及高性能电四驱系统等领先配置,再度刷新新能源技术天花板。

目前该车已经以29.9万元起的价格开启预售,新车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

凌渡L

上汽大众凌渡L基于大众MQB-EVO平台打造,预计将在3月初开启预售,3月内正式上市。

此前,上汽大众官方开启凌渡L线上昵称票选,最新排行榜显示“辣馒头”以69%的投票率大幅领先于其它选项,不出意外凌渡L的官方昵称将命名为“辣馒头”。

凌渡L外观设计上可以说是改头换面,采用了大嘴式格栅,两侧大灯由中间的饰条相连,并且新车采用无框车门、溜背式设计以及掀背式尾门,动感十足。

凌渡L采用了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同,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空调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凌渡L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12英寸液晶屏与10英寸双联屏融为一体,并配有W-HUD抬头显示系统,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5秒,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6L。

全新威然

上汽大众全新威然是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主要的变化在内饰和配置上,外观造型和动力基本没有变。

全新大众威然前脸还是大众标准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稳重大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达到3180mm,作为一款MPV提供了足够的内部空间。

内饰上,新车的整体设计非常精致,使用了木饰与浅色内饰配色,搭配上换装的10.3英寸全新液晶仪表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科技化氛围营造得很不错。

配置方面,全新大众威然新增前排带手机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带动态功能、12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等配置,还提供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支持全速域的自动跟车、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部分,全新大众威然仍将搭载2.0T发动机,分330TSI和380TSI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330TSI车型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38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有消息称,全新威然将于3月13日正式上市。

江铃福特领睿

继领裕之后,江铃福特将于3月推出定位略低于领裕的全新中型SUV——领睿。

外观设计上,领睿采用的是目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基本和领裕保持一致,精致、大气,同时不失时尚和动感。

内饰方面,领睿采用的设计语言也和领域保持高度一致,仅在一些细节的设计上不如领裕丰富,显得简洁一些。象征质感的大联屏、旋钮挡把、皮质面料等装备都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领睿将会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参数上看,整体的动力水平中规中矩。

目前该车已经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5.88万-18.88万元。

林肯Z

在布局SUV市场先后推出了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三款SUV之后,长安林肯将在今年3月推出一款轿车新品——林肯Z。

定位于中型轿车的林肯Z,在设计方面还是将豪华与时尚相融合,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前脸样式。而在内饰方面新车搭载的27英寸中控屏极大程度彰显了科技感,用料做工以及配置方面也很到位,顶配车型还拥有13喇叭Revel锐威音响等,豪华尽显。

动力方面,林肯Z将全系标配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38Ps。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30万元买豪华中型轿车,除了BBA,即将上市的林肯Z也是不错的选择。

坦克500

坦克300爆红之后,坦克品牌真热打铁,将于3月正式上市更霸气的坦克500。

从去年车展亮相后的热度看,坦克500预售阶段就相当火爆了。坦克500硬派越野的独有定位,霸气的外观以及豪华的内饰设计,在一众国产车型中脱颖而出,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也难怪其33.5万-39.5万元的高价还能预订火爆。

坦克500搭载了长城自研的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54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9AT变速器。坦克500的越野性能也十分强悍,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等配置。

长安UNI-V

长安UNI-T、UNI-K之后,作为长安UNI系列的第三款车型,也是该系列的首款轿车,凭借动感的设计,UNI-V收获了不少关注。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0.89万-13.19万元,预计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

设计方面,UNI-V非常讨年轻人欢心,无边界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凌厉的大灯,溜背设计,电动升降尾翼,未来感运动感十足,凭颜值就吸了一大波拥趸。当然,偏运动属性的溜背设计也为其加分不少。

动力方面,UNI-V 1.5T车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8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7DCT变速器。后续,新车也将推出2.0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